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1 09:11: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35

 

419日上午,在区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徐庆生,前进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工委书记和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主持。

 001.jpg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召开表彰奖励大会;三是区人大常委会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同志做重要讲话。

 002.jpg

会议表彰了4个优秀社区人大工作联络站、3个优秀人大代表活动小组、5名优秀人大代表议案及20名人大优秀代表。并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乐园社区党工委书记、几位人大代表分别代表优秀人大工作联络站、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议案和优秀人大活动小组进行了发言。

会上,揣伟佳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人大代表要讲政治、懂规矩,做党的方针、政策拥护者和执行者;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具体活动,积极参加区委组织的共驻共建活动,积极参加扶贫、脱贫工作,把区委意见转化为代表的行动能力。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务,是每一位人大代表责无旁贷的义务。各位人大代表要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努力把我区的人大代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我区经济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佳木斯市老科协领导莅临前进区老科协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发展城区经济 增强中心城市辐射作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