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宏达社区联合佳臣公司举办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24 15:05: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82

为社区居民就业生活水平的提高,宏达社区与佳臣公司在419日举办了就业招聘会,旨在让下岗失业人员及剩余劳动力有一个信得过的平台,有选择性的就业机会,使每个居民都有事做、有活干。

佳臣公司负责人员讲解了公司简介、及规章制度、招聘的项目、时间、地点、工资待遇等。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宏达社区地处佳南城乡结合部,下岗失业人员较多。在招聘会现场,居民张丽娜和朋友分别应聘话务员和接待员的工作。现场居民对这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满意,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招聘活动,让居民更多的了解就业信息及动态。

上一篇: 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下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联合在职党员开展“全民参与 携手共建”义务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