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宁夏自治区黑龙江商会到我区调研洽谈
发布日期:2018-04-24 15:10: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657

应区政协邀请,近日,宁夏自治区黑龙江商会会长李军一行2人到我区进行合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和经合局相关人员陪同。

 666.jpg

李军先后实地察看了现代农业园区、现代物流园拟选址区域、农校实验田区域、南岗村、高铁站区域等现场,并介绍了我区招商方向及重点。 随后,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换招投资意见。

通过考察和洽谈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对促进共同合作发展开个好头,今后,政协将持续跟进,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力争达成双方合作意向。

上一篇: 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到省地勘六院走访 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下一篇: 区人大主任揣伟佳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