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永安社区上门认证 为居民亲情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1: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75

今年的退休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全面展开。58日的上午,永安社区工作人员为家住永安小区29栋楼3单元602室的张峰君老人进行了上门生存认证服务,张峰君老人因病卧床无法到社区进行生存认证,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帮助办理温暖了老人的心。

永安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了上门认证的服务方式,主动上门为离退休人员办理认证,采集完整的基本信息,健全社区内企业离退休人员台账,确保退休资格认证工作不漏登、不错登,不影响老人的正常生活。

  永安社区开展“上门认证”亲情化服务,针对高龄、重病或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实行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认证手续,送去温暖。

上一篇: 桥南社区深入开展服务窗口自查自纠整顿工作  下一篇: 新立社区党工委与驻区单位光华学校推进共驻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