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工商局检查抽检前进区农资经销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7:5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2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等违法行为,加强流通领域农资商品市场监管力度,近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省工商局工作组,对辖区农资经销单位开展检查抽检工作。

为使此次抽检取得实效,前期执法人员对现有经营农资的品种、数量、批次进行摸底调查,并完成农资经销品种、数量、批次统计。此次在前进区共抽检2家生产资料经销企业,共检查23个品种,随机抽检7个品种,同步做好了相关现场证据采集,如实写明抽样实际情况,掌握库存数量及样品来源渠道等。工作组还对农资经销单位营业执照等证照是否过期,是否超范围经营,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全完备,农资商品商标、厂名厂址等进行检查,督促农资经销单位完善农资商品进销货台账、查验进货票证等管理制度,确保农资商品实现可追溯管理。

上一篇: 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南岗村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华泰商品交易中心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