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扬大靖精神 展前进风采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3: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46

525日上午, 2018年佳木斯市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佳木斯市体育运动场举行。前进区教育代表队携第六小学、第十一小学、第七小学部分师生参加,并为大会献上精彩表演。

早上,运动场上阳光明媚,彩旗招展,位于大会主席台正对面的前进区观众看台上,“扬大靖精神 展前进风采”的大型标语格外醒目。看台上花团锦簇,由第十一小学近500名学生组成的观众队伍在陈丽校长的带领下秩序井然。会场内外,前进区近3000人的表演、检阅队伍严阵以待。

大会开始后,在明快的律动里,第六小学三四年级八百多名孩子表演的大型课间操《动感地带》,嗨翻了整个会场。五、六年级的《灌篮高手》更是让全场热血沸腾。一千多名篮球少年随着音乐节拍舞动着一千多个篮球,动作帅气整齐,球技熟练,引来全场阵阵喝彩。前进区阳光体育运动全员参与、个性发挥、快乐运动的理念得到实力检验。

检阅开始后,荣获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板区的前进区教育方队,位于四区之首率先入场。 “以生为本 教有特色 发展潜能 学有个性”的教育理念展示牌大气、洁净、明亮、厚重,第十一小学的鼓号队、速滑方队、第六小学六艺之一“乐”的特色展示小队,备受瞩目,前进教育人的扎实作风、昂扬风貌再次得以展现。

多年来,前进区校园体育运动扎实推进,佳绩频传。先后培养出世界冠军武大靖、隋宝库、王保健。第十一小学的速滑、冰球小将们更是独领风骚,全市冰球、速滑比赛第一名,全国冰球联赛第三名,孩子们用一场场战绩向前进区的骄子世界奥运冠军武大靖致敬!向世界冠军隋宝库、王保健致敬!

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国家篮球特色学校的第六小学喜获小学组全市团体总分第二名;国家足球特色学校的第十一小学获得全市团体总分第七名,第七小学获得全市团体总分第十一名。

扬大靖精神,展前进风采。前进区——世界冠军的摇蓝,筑梦新时代,自强不息的前进人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奋进、成长!

上一篇: 区民政局召开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农业和水务局参加全市松花江防汛抗旱2018年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