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在职党员开展“党员固定日”走访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9:1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71

为更好的发挥社区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站前南社区党工委于528日开展了在职党员下社区走访巡查活动。

党员活动日当天,党员们早早的来到了辖区庭院内,几名党员一组,开始了走访巡查活动。党员们分组行动,有的党员入户到居民家中向居民们宣传知识,由于进入夏季,天干物燥,更要注意防火。有的党员们到沿街商铺,叮嘱燃气的安全使用及店铺喇叭叫卖声音大小的控制,叮嘱店主站南小区本属于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喇叭声音太大会影响居民休息。有的党员们在辖区巷道走访巡查,一方面巡查楼宇外是否有易燃物品堆放、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另一方面遇到居民咨询事情就随时解答,减少了居民们跑腿的次数,提高了办事效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自从开展党员活动日以来,紧紧围绕“时间固定化、主题鲜明化”的工作目标,做到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主题,真正做到让党员参与进来,走进群众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着周围的群众,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党组织,靠近党组织。

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既明确了活动的意义,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拉近了群众与社区党员的距离,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体现,为党员活动日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春光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