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走流程”探寻流程再造最优途径
发布日期:2018-05-31 13:50: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9215

为继续深入推进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再造工作流程,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按照《“一把手走流程”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深入前进区市民之家开展“走流程”工作,通过现场体验办事流程,换位感受办事群众和企业需求,真正发现窗口服务存在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IMGM4942.JPG

在政务服务大厅,杨新以亲身办、陪同办、虚拟办等方式体验了老年证办理、就业失业证办理、退休认证、工商执照变更等服务窗口的办事流程,详细询问了各项业务办理要件和办理时限。杨新一边走流程一边征求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意见建议,并和他们详细探讨如何优化简化办事流程。

 IMGM4953.JPG

杨新强调,要继续加快推进“全岗通”改革步伐,使窗口工作人员成为政务服务的行家里手,满足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更高要求和更新期待。要积极践行审批事项网上办理服务,坚持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准确把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精神要义,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角度,进一步做好办理事项的梳理和分类,克服问题和阻碍,加强部门间协调,提高办事效率。对目前较难实现“最多跑一次”项目,重点突破,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力求破解限制改革的束缚因素,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全面深化,最大限度的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的便利与优化。

上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科技“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