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 营造安静环境”活动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6-08 11:06: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62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二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圆梦。在此奋力拼搏之时,“好好休息”、“睡个好觉”对于广大高考学子来说,是最实用的祝福。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宁静、舒适、温馨的备考环境,61日至66日期间,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开展了“助力高考 营造安静环境”高考期间降噪系列宣传活动。

站前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上门张贴、发放高考温馨提示,提醒正在进行装修的居民在高考期间实施无噪音施工;小区车辆禁止鸣笛;小区KTV、麻将馆等营业场所严格按照要求营业,做好噪音隔离工作,避免噪音扰民等。同时,社区发动所有网格员,积极转发高考温馨提示到各自负责的网格居民微信群中,倡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高考学生共建良好环境。

此外,社区还组织巡逻队伍,每天分上午和下午对小区内各KTV、麻将馆、饭店等营业场所进行巡逻检查,对噪音扰民现象进行及时劝导,确保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

活动开展以后,社区的广场舞阿姨们第一个行动起来,暂停了广场舞练习,为考生们梦想的舞台,助上一臂之力。将心比心,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希望所有的居民能够携手起来,为他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考生送去了祝福,祝愿广大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此次高考降噪宣传活动,站前南社区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于细微之处彰显了社区的人文关怀和文明风尚。

上一篇: 新立社区大力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  下一篇: 粮库社区联合区武装部、共驻共建单位第二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