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粮库社区联合区武装部、共驻共建单位第二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11:07: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46

为了有效做好征兵准备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全面深入的开展好宣传应征工作。67日上午,粮库社区联合前进区武装部和共驻共建单位佳木斯市第二中学共同开展以“征兵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以设立征兵宣传站、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标语口号、放置展板横幅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粮库社区还将在本月内继续开展征兵宣传,为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和持续性,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 营造安静环境”活动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下一篇: 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检查指导枫桥社区全岗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