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检查指导枫桥社区全岗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11:08: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27

67日,前进区政府党组织成员冯继攀、社区指导办公室主任等一行到枫桥社区检查、指导全岗通工作。

检查中,首先听取了枫桥社区党工委书记对全岗通及网格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社区网格人员配备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尤其对人社、计生、民政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为推进全岗通制度奠定基础。

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社区全岗通工作资料,仔细检查了网格等工作档案材料,并现场了解了网格员入户登记情况。检查指导中,社区指导办公室主任对枫桥社区全岗通及网格化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推进扎实有效等方面给予认可。

最后,冯继攀一行对枫桥社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继续加强全岗通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发挥好社区服务居民的作用,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的社区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粮库社区联合区武装部、共驻共建单位第二中学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上合青岛峰会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