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怡安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14:35: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32

614日下午,怡安社区组织党员、工作人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分别从工程建设、航天航空技术、人工智能、贫困扶贫、非洲建设、“一带一路”、工业园区、军事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介绍和诠释,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在多种领域和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综合国力得到全面提高,国民素质和文化修养也大幅度上升,人们安居乐业,养老和医疗普及和辐射面更广,老有所依,病有所靠,人均寿命不断增长。

通过观影,全面了解国家在科技建设、外交建设、军事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突飞猛进的成果,为国家的领导决策和战略决策而钦佩,为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勤奋而佩服,为保家卫国的尖端利器而踏实,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上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篇: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普查工作如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