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河长制监督举报电话24小时为您服务
发布日期:2018-08-16 10:44: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99

 

为了更好的开展河长制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前进区河长制办公室在全市率先“无缝隙”开展监督举报工作模式,即全年无节假日,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1.webp.jpg

因我区属城中区,辖区范围内两条河流既是城市景观带,又是城市居民锻炼身体、嬉戏的首选之处。随着夏日到来,每到傍晚,夕阳渐落,游玩、夜跑、广场舞、渡船观江等群众日益增多,以松花江为例,每天晚上在前进段活动的群众可达1000人以上。随着人数增多,不文明现象也接踵而至。但是此时,因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无法正常接听举报电话,举报电话等同虚设。为了更好的建立起社会监督举报机制,前进区河长制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将河长制监督举报电话升级为24小时开放,每天下班及节假日将监督举报电话通过转换方式,将固话转换为移动电话,由专人负责,保持工作日以外全天开机状态,同时,与相关责任部门建立起部门联动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倾听群众声音、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江河动态、第一时间处理好各类问题,努力做到为群众服好务,让持续监督成为常态。

上一篇:习近平以人为本推进改革惠民  下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