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城管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8-10-12 09:22: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8

 

 

为落实《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中开展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近日,市城管局到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开展了共建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围绕辖区居民群众的服务需求,开展城管进社区征求意见座谈会;二、为使联盟单位党建工作发军余热,更好的服务居民,开展城管进社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三、为更好的创造辖区文化生活环境,城管工作人员为居民安插文明标语警示牌、帮助老旧小区清理“三乱”。

为能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公共服务和解决问题,市城管局党组成员、12319服务热线指挥中心主任付新宇为居民介绍城管局工作职能与范畴后,现场征求辖区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李大爷提出商店门口环境脏乱差,叫卖声音量过大扰民。居民肖大娘提出政府5号楼5单元门口下水道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居民王大爷提出政府1号楼楼前道路不平、道板破损、有积水导致居民出行不便等,市城管局党组成员、12319服务热线指挥中心主任付新宇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居民对市城管局的领导能贴近群众、面对面的交流、高效率的解决存在的问题表示十分满意,并了解到这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更加称赞“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为居民带来的好处。

交流会上,保卫中心社区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社区情况,园林“以文化为载体打造幸福加油站”,并提出与市城管局对接后共驻共建的思路,社区可向居民宣传城管工作相关政策,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做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路线工作,充分调动市城管局党员参与我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市城管局和我社区管理水平,达到了共建互助的目的。

 

 

上一篇:习近平谈扶贫: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  下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开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共享东北振兴成果”文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