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乐园社区“重阳节”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10-16 09:42: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6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乐园社区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图片7.jpg

本次慰问活动,乐园社区联手佳市第五中学共同来到辖区93岁老党员康志良的家里进行慰问。慰问中,帮助康大爷家打扫室内卫生,并热情的陪同康大爷聊天谈心,询问康大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将事先带来的葡萄、香蕉、苹果、猕猴桃、桔子等慰问品交到了老党员康大爷手中,细心的嘱咐康大爷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好好享受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幸福生活,如果今后生活中有困难可以随时找社区,社区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但为老人送去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居民们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使辖区居民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篇: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多措施管理促进秋季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高效进行  下一篇:区民政局调研社区居家养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