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帮助居民解决出行难题获得百姓好评
发布日期:2018-10-17 13:56: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6

 

10月15日上午,春光社区保升三号楼居民代表怀着感激之情将两面锦旗送到了前进区人民政府。居民代表对区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维修工作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对物业管理办公室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片3.jpg

2018年9月,春光社区向区物业办反映,保升三号楼路面破损严重,夏季积水、冬季结冰,影响居民日常生活。为尽快解决问题,区物业办多次联合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小区内共有破损路面1500平方米,并面临路面维修费用较高、居民维修基金存量不足等困难问题。为有效化解难题,区物业办积极向区政府申请资金,同时与社区物业工作站多次主持召开居民协调会议,向居民说明按照2018年我市老旧小区应急维修改造工作要求,并结合区政府具体工作部署,维修资金采取区政府出资与居民自筹相结合方式进行筹集,居民积极响应,仅一周时间筹集资金5万元。并由区物业办公开招标专业维修队伍对小区路面进行维修。最终,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区物业办、春光社区物业工作站及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保升三号楼破损路面全部维修完成,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的出行难题。

 图片4.jpg图片5.jpg

维修前后对比照片

上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