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工商联(商会)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8 09:37: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7

 

为进一步查找自身不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11月6日上午,前进区政协组织工商联(商会)30余企业家会员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区政府办、区编办陪同调研。

图片8.jpg

 会员企业就我区“全岗通”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与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体验了服务感受。对服务大厅的工作环境、服务态度、暖心服务赞不绝口,一致认为,通过“全岗通”改革,区政务服务大厅发生了显著变化,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得到了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了。

 图片9.jpg

随后区政协、区政府办、区编办邀请30余家会员企业一同进行了座谈,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征寻了宝贵意见建议。会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涉及服务设施、线上对接等意见建议12条。下一步工作中,前进区将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群众路线,以问题促提升,争取让更多更好的改革成果惠及企业群众。

上一篇:加强合作交流谋求创新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赴杭州考察洽谈  下一篇:前进区市场局深入开展市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