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09:41: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28

 

11月6日上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乐园社区党工委、桥南社区党工委,为充分发挥红色讲习联盟资源优势,开展“弘扬新时代精神”党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特邀请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副教授王雨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同志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省地质勘察六院、佳市统计局、农垦医院、佳一教育、第十一中学、第七中学等100余人一同参加学习。

 图片12.jpg

王雨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新使命、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变化、新征程、新部署、新举措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表示,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图片14.jpg

专题党课结束后,曹兴华代表全体参会党员对王雨田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曹兴华强调,本次课程整体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希望大家能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理解这次党课内容,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把本次党课内容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同时也对前进区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的紧密配合和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希望各联盟单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党建联盟成果,为推动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乐园社区开展 “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学习座谈会  下一篇:习近平考察上海回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