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社区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09:52: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57

 

金港湾社区携手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为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使小区居民、特别是低保户居民感受社会的关爱,11月15日上午,金港湾社区携手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开展了大型的“关爱老人,情暖夕阳”的公益活动。

 图片14.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了冬季老年人健康的注意事项、冬季高发病等健康知识,现场还发放了计步手环、医用药箱、高筋面粉等礼物,为老年人送上了祝福和党的关怀。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肯定和欢迎,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携手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服务好辖区居民,营造幸福和谐社区,弘扬奉献精神,走进群众,更好的把服务落到实处,站前南社区于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时携手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准备充足,为做好前期宣传工作,社区网格员在线上微信群内发布通知,线下到居民楼张贴通知,充分做好准备,让广大辖区群众知晓此次公益活动。

 图片19.jpg

活动当天居民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秩序井然的排着队。10时活动正式开始,为符合条件的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发放一副老花镜、手环(登记)及电视报。老人们一个个的露出笑容。居民李大娘表示“很高兴参与这样的活动,这是为老百姓谋福利,小小的老花镜,正式我们这个年纪的必需品啊,感谢社区和黑龙江广播电视报,真正的想到我们老年人,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活动后期,黑龙江广播电视报还对辖区的3户困难户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表示关心,同时还提供了大米、白面,让困难户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活动效果显著,切实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社会的关爱,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更为社区老龄化工作做了良好铺垫。

上一篇:参观考察园区建设 加快区域提档升级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队参观考察  下一篇: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