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0 10:38: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16

 

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谋求更好的发展,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到新玛特购物广场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前景。区经合局、区市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2.jpg

座谈中,郝旺同志详细倾听了2018年新玛特购物广场的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双十一”期间及年销售情况。了解到,一方面因受线上购物的冲击,另一方面近期因高铁的开通,一部分群体为方便快捷选择到省会城市购物,则整体销售额呈下滑趋势。一年来,新玛特做出很多举措加以完善,为做好保暖工作重新修建大门以及为增加消费者购物体验感修建观光梯,预计在明年5月重新打造六楼餐饮区和地下智能停车场。郝旺同志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接企业,倾听企业的需求和想法,在建设地下停车场方面,将协调城管局等有关部门在政策审批中提出业务帮助。

图片1.jpg

郝旺同志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对企业服务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发展项目,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篇:前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前进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