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安监局对辖区内教育辅导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09:29: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22

 

为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及市委、市政府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2月8日—9日,区安监局对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6.jpg

周末教育培训机构学生人数较多,区安监局在对教育培训机构检查时发现机构聘用的培训教师多数不会使用灭火器、一些机构为室内美观而将消防栓用物品遮挡、消防器材存在超期使用等问题。区安监局已对机构负责人进行严肃谈话,要求负责人与员工要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并依法参加安全生产培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区安监局已令负责人限期整改。

图片7.jpg

下步区安委办将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结合分管行业领域及冬季安全生产特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双重预防机制,对查摆出的安全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措施及隐患整改落地见效,隐患问题及时“清零”。 

上一篇:保卫中心社区园林居委会开展 “关注城市燃气安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篇:区教体局组织开展“前进区教师心理健康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