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3 11:24: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3

 

近日,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黑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坚实基础。会中,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也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每名党员结合相互征求到的意见和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作了检查发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都能够正视查摆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认账,虚心接受,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推动工作,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的目的。会后,支部组织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不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卢国强会上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的预期效果,党员之间进行互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较好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结合单位实际,着重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规定动作,加强对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年底各项任务目标的收尾工作。同时,按照区纪委的要求,廉洁过好两节,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两节期间严禁公车私用。全力做好2018至2019年冬季清运冰雪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使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道德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对自身认识更加深刻,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为更好的改善民生、服务群众,推动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前进区民政局“元旦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守正创新 奋进新时代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