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 走访慰问前进区南岗村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29 15:44:25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旭 浏览量:4008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1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在区委书记杨新,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曹兴华的陪同下来到党建点—前进区南岗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129153504.jpg 

在困难党员尹文明家吴海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和病情,并详细了解年货的准备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好好养病。

在困难群众赵立英家中,了解到赵立英以前也进行生猪养殖,吴海峰鼓励他要将以前传统的种养殖模式向绿色休闲种植、特色养殖方向发展,增加家庭收入。

微信图片_20190129153524.jpg 

当把慰问金送到赵立英手上时,他激动地热泪盈眶,再三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市领导的关心。

上一篇:前进区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