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09:47: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203

        30日下午,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区政府党组工作,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郝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30日民主生活会1.jpg
        区政府党组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30日民主生活会2.jpg
        郝旺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作出表态。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郝旺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政府工作开创新局面。郝旺强调,区政府党组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要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区政府党组成员齐海鸥、高胜民、卢国强、吕营、赵尉凯、冯继攀参加会议。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