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主持召开前进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6 09:42:57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安监局 浏览量:5570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传达市委书记徐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关于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主持召开前进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齐海鸥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希平在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同江市火灾事故情况。齐海鸥强调,此次事故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并对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生命财产损失,前进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工作制度,不得麻痹大意,不得脱岗漏岗。值班时,如发生安全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并及时赶赴现场,妥善处理,将情况报至区政府。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平房区以及危化企业等重点区域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会遭受损失。

 

2.jpg

上一篇: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下一篇:庆伟书记:磨好作风环境“两把刀” 不误龙江“砍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