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主要领导深入保卫中心社区、 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13 15:09: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598

211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兴华,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区委办、区编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jpg

2.jpg

在保卫中心社区、政务服务大厅,杨新详细询问了办事窗口的业务流程、服务标准、办结时限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深入解放思想,着力破除与更好服务群众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优势,让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要统筹做好区级政务服务事项和社区公共服务事项的梳理,紧紧围绕“便民”这个主题,加快推进“全岗通”改革步伐,真正实现“一窗多办”,使窗口工作人员成为政务服务的“全科医生”和“办事能手”,满足企业和群众多元化的服务需求。要学习借鉴哈尔滨市和齐齐哈尔市的先进经验,以“只跑一次”和“网上通办”为目标,实现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更便捷、更完善,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要加强对办事窗口的业务指导,强化队伍建设,树立好窗口形象,切实加强对政务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做到认真、热情、高效为民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篇:庆伟书记:磨好作风环境“两把刀” 不误龙江“砍柴工”  下一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