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14 10:31:0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发展改革工信局 浏览量:6977

              为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优化前进区营商环境,2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领区发改局、经合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山水养老中心项目现场、158食品加工厂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真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

1.jpg 

在山水养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齐海鸥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夯实责任,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

 2.jpg

158食品加工厂,齐海鸥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品牌建设、生产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的询问了企业下步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

齐海鸥要求,区相关部门与企业加强互动交流,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全力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努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区委主要领导深入保卫中心社区、 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下一篇:郝旺深入王三五河开展巡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