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林业卫校南和警校西棚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09:24: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063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林业卫校南和警校西棚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jpg

检查中,郝旺听取了房屋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征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郝旺强调,房屋征收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重大的发展工程,完成好各个征收项目的收尾工作,是我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征收部门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房屋征收进程。一是所有参与房屋征收人员要用真心、动真情,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工作做好。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征收理念,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把征收政策宣传到到位,把思想讲顺畅,把工作做扎实。三是在具体工作中要守住行为底线、打破思维定势、创新方式方法,科学运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措施、创新的方法,积极稳妥的做好房屋征收收尾工作。

同时,针对个别滞迁户借拆迁之机索要高价问题,适时启动司法程序,以点带面,发挥震慑作用,依法依规进行征收,帮助棚户区居民早日改善居住环境,让居民尽快享受棚户区改造带来的实惠。

 
上一篇:加快产业园区建设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走访医疗科技产业园  下一篇:前进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