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兴华到佳大科技园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2-27 10:16:41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量:7312

               2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兴华到佳大科技园区走访调研,区委组织、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陪同调研。

 1.jpg

曹兴华围绕党建联盟、共驻共建、营商环境和园区发展难题等问题,与园区总经理武冬梅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在园区发展过程中,区委、区政府将会创造更好的环境,推动企业升级、带动政府发展。

 2.jpg

武冬梅同志也谈到了园区党组织设置、试验用地续租、面貌升级等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区委、区政府帮助解决。曹兴华认真记录了园区问题,表示一定会在解决园区难题上下功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园区对区委区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营造更好的营商发展环境,助力园区尽快成长为国家级孵化园区。

上一篇:郝旺走访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深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前进区委召开第十二届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