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检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16:18: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7786

              3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深入保卫中心社区,详细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党工委和公安机关通力协作,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这种默默付出、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赞扬。

杨新指出,保卫中心社区信访人员数量多、压力大,在全国“两会”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

 3月3日 杨新.jpg 

    杨新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要加强源头预防,立足于抓早抓小抓苗头,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特别是可能在全国“两会”期间进京上访、制造事端的人员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区级领导要坚持每天深入包保社区指导信访稳定工作,全面掌握重点信访人和稳控对象,及时主动约谈,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各社区、属事单位和公安机关要密切配合,畅通信息共享渠道,时时掌握信访人动态,千方百计地将信访人员吸附稳控在当地,切实维护好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前进区委召开第十二届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聚焦知名电商企业 拓宽园区合作领域 ——前进区考察团赴北京拜访知名电商集团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