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四川省泸州市人大代表团到我区宏达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2 10:01:58 发布者:admin 来源:宏达社区 浏览量:7867

             3月8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等一行13人到宏达社区调研指导人大工作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雷,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徐彬彬、董英、徐庆生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宏达社区人大工作站、居民之家、医养中心等9个功能服务区,详细询问了联络站建设、接访程序、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宏达社区党工委就人大代表之家网格化管理措施、代表履职档案、代表为群众服务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社区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社区人大工作站紧紧围绕党工委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希望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

 2.jpg

下一步,宏达社区将继续做好“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全面提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为代表们充分履职提供平台。

上一篇:副区长吕营检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调研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