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到前进区调研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3 11:20:2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量:8557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吴海峰就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到我区调研。

1.jpg

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后,吴海峰首先来到便民服务区、引导服务台、全岗通窗口等处,并详细了解了综合窗口设置,服务事项流程、便民服务措施、网上政务服务运行等工作情况。

3.jpg

在座谈会上,吴海峰听取了前进区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推行“全岗通”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宣传《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针对不同层面、不同对象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和阐释,让提供的政务服务公平、透明,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是环境”的思想共识和浓厚氛围。二要围绕市、区中心工作,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要加强政府和社会之间的互动,开展银企对接工作,找问题,解难题,不断提高招商工作的服务水平。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优环境,哪些工作能做要立即做,哪些工作做不到要提出建议。要在建队伍、选好人上下功夫,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监督,为前进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2.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潘哲旭,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等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四川省泸州市人大代表团到我区宏达社区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委书记杨新赴广东考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