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代表队荣获《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04-03 08:54:3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浏览量:8521

近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知识竞赛在市广电大厦演播大厅举行,前进区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佳绩。

1.jpg

经过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由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带队、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第十一小学共同参与组成的前进区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异的发挥,在5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前进区重塑营商新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1.jpg  

下步工作中,前进区将以此《条例》为抓手,充分发挥营商局职能作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上一篇:前进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回头看”行动  下一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 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一行走访包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