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第九督察组对前进区2019年春季开复工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察
发布日期:2019-04-15 09:14:1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发展改革工信局 浏览量:7676

    4月11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带队的市委第九督查组到前进区督导检查2019年春季开复工项目情况,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督察。

 3.jpg

    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华润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佳木斯市公铁联运客运枢纽站、壹公馆城市综合体、水源山文化养生养老项目等八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jpg 3.jpg

     督察组一行对前进区开复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加强沟通、紧跟进度,深入现场掌握项目建设时时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 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一行走访包保企业  下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日前开通 线上了解情况听取建议 线下督查整改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