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市长郭雪梅调研走访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5 10:57:4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6128

29日上午,副市长郭雪梅带领市卫生计生委相关人员深入前进区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基层社区公共卫生服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副区长吕营陪同调研。

 1.jpg

调研中,郭雪梅详细询问了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状况,重点查看了慢性病管理、中医药管理、家庭医生签约、计划免疫等项工作。在预防接种室,仔细查看了儿童预防接种流程,并与儿童家长谈心交流。在药房,详细查阅了药品种类,热心询问就诊患者对于药品类别的意见建议。在健康教育室,对儿保、妇保工作,新生儿资料整理归档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并要求做好学龄前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早孕建册、孕中期、孕晚期健康管理等项工作。

 1.jpg

郭雪梅随后考察了全科诊室、静点室、中医室,查看了慢性病管理档案、居民健康体检等情况,并与就诊患者攀谈,详细了解患者挂号、就诊、检查、取药全过程,询问他们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享受的优惠以及对社区医疗服务的满意度。此次调研,郭雪梅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前进区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强调一定要将社区医疗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到位,保持好良好的精神状态,多考虑百姓需求,让居民享受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全面提升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为健康佳木斯做出贡献。

上一篇: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日前开通 线上了解情况听取建议 线下督查整改推动落实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