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郝旺深入王三五河进行巡河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16 22:17:0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8604

               15日上午,区长郝旺深入王三五河前进区段进行巡河检查。

郝旺一行对王三五河前进区段河道的管理、治理及河岸环境卫生、绿化、违建违停、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实地踏查,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河段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1.jpg

郝旺强调,各相关部门、社区要严格按照《佳木斯市集中整治河湖突出问题行动方案》要求以及“清四乱”专项活动“百日攻坚战”动员会议精神,对辖区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河岸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巡查督查长效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到位。

 2.jpg

郝旺要求,一是要立即对王三五河先锋社区段和云峰社区段存在的违建违停、建筑垃圾和废品收购站等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取缔清除;二是要及时更换更新河岸两侧宣传牌,确保宣传工作及时到位;三是由区城管局与市园林处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好河岸两侧公共厕所卫生问题;四是要及时拆除河岸道路两侧违建栅栏,做好周边绿化工作; 五是加强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杜绝河岸两侧户外露天烧烤现象的发生;六是要切实加强小游园的管护、建设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水清岸绿、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3.jpg

副区长高胜民,区农业局、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政府办、丰润社区、先锋社区、枫桥社区、云峰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篇:中共前进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