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6 22:28:2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司法局 浏览量:6450

          5月14日,前进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前进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杨新主持会议,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规则》、《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细则》。建立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的工作架构和运行机制。

 2.jpg

会议要求,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各单位要迅速组织落实,全面有效实施,加快法治前进区建设步伐,有力推动前进区法治建设步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法治工作,杨新强调,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一要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二要深入推进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三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四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五要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六要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七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法治前进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要统筹领导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发挥各协调小组和办公室的作用。要压实各部门、各小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确保法治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篇:中共前进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巡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