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董英端午节前走访 慰问先锋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6-05 08:54:34 发布者:admin 来源:先锋社区 浏览量:9699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董英一行走访慰问了先锋社区困难居民李延波、房加英,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1.jpg

慰问组一行人,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在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与她们进行了详细交谈,亲切询问了她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叮嘱她们保重身体,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有困难要及时与社区和人大代表联系,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2.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加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巡视公告  下一篇:前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