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引资引智并举 服务科技创新——杨新同志率队参加北京佳木斯籍科技英才和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09:02:3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3469

              情系家乡建设,共谋经济发展。16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精心筹划的“金凤还巢”·北京佳木斯籍科技英才和企业家代表恳谈会在京举行,以“情系家乡、共谋发展”为主题,并在会上下发了《致在京佳木斯籍科技英才的一封信》,鼓励引导在外发展的佳木斯籍优秀人才回佳创业。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带领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黄家祥及黑龙江万里云影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富文春参加会议。

1.jpg 

遍栽梧桐树,恭迎金凤来。自全市开展“金凤还巢”活动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走出去”,引资引智并举,加大对在外企业家的登门拜访力度,了解他们的投资意向,倾听他们的心声,力邀他们回乡创业。黄家祥博士就是前进区通过“金凤还巢”计划引入的科技英才,作为业内的顶级影像学专家,国内医学影像界的领军人物,他为前进区带来了项目、资金、技术,也带来了先进的医疗发展理念和经验。

佳木斯万里云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由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东北地区唯一第三方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与全国1800多家医院合作,3600多位专家每天在线诊断,拥有云集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等全国知名医院的专家团队,为佳木斯和周边地区市民、大中型医疗机构、基层医疗机构和医疗联合体等提供优质的医学影像服务。

 2.jpg

会后,杨新同志又与黄家祥博士就合作建设医院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促成万里云医疗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区属医院合作,以“先进设备+互联网平台+高端专家+运营服务”的整体方案,提升区属医院综合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佳城百姓。交流中,杨新同志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前进区委、区政府一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提供优质服务。黄家祥表示,非常看好前进区发展前景,将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建设、开花结果,助力前进区打造现代高端医疗产业中心。

上一篇:守初心 担使命 重走抗联路从佳木斯出发(图文)(转载)  下一篇:聚焦科技创新 释放产业未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