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聚焦科技创新 释放产业未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1 09:06:40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合局 浏览量:4184

       为切实抓好前进区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我区与经济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15日至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考察拜访相关企业,积极洽谈推介项目,努力争取项目合作,为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2.jpg
       在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齐海鸥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大厅和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企业设计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提供商用卫星在轨管理和测控通信业务的专业民营公司,业务覆盖了卫星通信产品、卫星地面站建设、地面测控方案以及卫星地面应用产品开发的全周期的技术服务等。齐海鸥同志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到我区建设卫星监测站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说,前进区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发展,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企业到前进区参观考察对接项目,携手共同打造合作典范。企业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和企业发展布局,积极与我区对接沟通,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1.jpg
       在高效创意农业专业委员会,齐海鸥一行重点考察了高效创意农业观光园项目,项目以市场为导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以结构调整为突破口,以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村专业合作组织为载体,着力打造“一园十二区”或多区休闲观光农业总体框架,集采摘、观光、科普、休闲、体验、购物、垂钓为一体的交通便捷、信息发达、物产丰富、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高效创意休闲观光农业园。在听取介绍后,齐海鸥同志表示前进区南岗村紧邻市区和四丰山风景名胜区,依托南岗村地缘优势,非常适合发展以现代有机农业和旅游业为主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欢迎企业前来投资考察。企业表示近期将派专人赴我区参观考察对接项目,进一步详谈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齐海鸥一行又拜访了丰瑞(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前进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他们来前进区投资兴业。相关企业表示,看好前进区发展前景,将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此外,为佳木斯佳诺铭医疗设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双环铂抗癌制药项目对接,积极促成双方项目合作。
上一篇:引资引智并举 服务科技创新——杨新同志率队参加北京佳木斯籍科技英才和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