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副区长高胜民到枫桥社区检查防汛工作及反宣品清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9 08:50:59 发布者:admin 来源:枫桥社区 浏览量:2792

         8月16日上午,前进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来到枫桥社区辖区王三五河段进行防汛安全检查,同时查看反邪教宣传品清理情况。

枫桥社区党工委书记将辖区防汛重点地段及防汛措施进行介绍,一是网格员在社区17个网格群内做好温馨提示。二是党工委书记夜间在社区带班,社区24小时都有工作人员值班,随时掌握王三五河段水位变化,发现险情立即上报。三是针对凸起及下陷地段,提前组织人员填平处理。四是安排专人重点排查辖区内地势低洼区,确保居民群众安全,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转移居民群众。

 1.jpg

针对反宣品清理情况,社区党工委书记详细介绍在包保领导的带动下,现枫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不分节假日,全部到自己所负责的网格内全天对辖区楼道、庭院、河岸、树木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全覆盖清理。未发现新型反宣品及可疑人员。

2.jpg

高胜民对社区处理方式给予肯定,同时就当前工作做出指示。首先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更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到一定高度,坚决抵制邪教组织在辖区蔓延。

 

上一篇: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区领导秦世海实地调研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