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民政局深入前进区开展“走流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09:03:4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4019

             近日,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要求,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世威来到前进区,在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的陪同下深入前进区婚姻登记处实地查看了工作环境以及相关业务资料,并以办理人身份全程体验了业务办理流程。

 

1.jpg

民政局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特殊情况、无法正常办理的个例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做了相关汇报。李世威表示,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科学化、合理化、热情细致的办理好每一项业务,要对“走流程”体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并立即上报相关部门领导,及时研究、反馈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2.jpg

随后,一行人前往林海社区对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审批及低保办理申请流程进行了交流。社区基层工作面广、量大、服务对象特殊、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人员将持续优化各项审批环节,发放情况定期在社区公开专栏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建立主动服务机制,对行动不便有实际困难的残疾人主动靠近服务、上门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上一篇:区领导秦世海深入信访局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召开第18次常委会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