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喜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姓学习之星”2019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唯一获得者 —保卫中心社区春雨艺术团团长王萍
发布日期:2019-10-15 17:35:44 发布者:admin 来源:保卫社区 浏览量:2223

             王萍,中共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原佳木斯鞋业批发市场业务经理,现担任前进区保卫社区春雨艺术团团长。在2019年黑龙江省“百姓学习之星”评选中,摘得佳木斯地区唯一获得者殊荣。

 1.jpg

退休之后,她不甘精神上的失落,决心要找点事干,于是,她成立了春雨艺术团并加入到社区和书记说:“我是一名退休党员,想为社区做点事,除了社区需要文艺方面的活动,在居民群众方面我也可以帮忙,我一定会做好。”就这样,她成为一名义务为社区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在丰富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也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社区居民群众不管是家中遇到困难还是个人心中有解不开的疑惑,她都会积极帮助解决,社区居民都亲切的称她为“王大姐”。来到社区之初,她就给自己定位 "努力成为社区的好帮手和贴心人",上为社区分忧,下为居民解难,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在社区的各项演出活动中,她还是社区的文艺骨干力量,积极协助社区搞好文化建设。她还积极带领队员们参加全国各项演出活动,分别获得2018年“ACIA国际模特大赛季军”、“中泰国际文艺交流大赛钻石奖”、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优秀组织奖、

2019年“全国民族歌舞大赛钻石奖”等傲人的成绩。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激发着全团爱读书,爱学习,爱生活的精神力量,用她们的特色传播励志感动的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百姓心中的学习之星、服务之星。

上一篇:【主题教育】秦世海到春光社区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张佳宁到站前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