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新时代文明实践】张佳宁到站前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7:57:17 发布者:admin 来源:站前南社区  浏览量:2412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建设,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10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带领前进区机关第八党支部志愿者来到站前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上抢刀、扫帚等清理工具,先将小区两侧大门上的野广告进行清理,又对小区空地、道路两边的废弃纸屑、垃圾袋、塑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整治。同时,也在人群密集处宣传了崇尚文明,人人参与的重要性。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并将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居民群众,一起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上一篇:【喜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姓学习之星”2019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唯一获得者 —保卫中心社区春雨艺术团团长王萍  下一篇:【调研】秦世海深入南岗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