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市委督导组深入前进区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21:38:1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组织部高洪涛 浏览量:3234

            11月17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王雨田一行深入前进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督导检查前进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回头看”情况。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滕东红,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荣晓民陪同。

1.jpg 

在宏达社区,督导组对社区组建党员学习微信群、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为体弱老党员送学上门等措施表示肯定 ,对社区发挥党建联盟作用,解决群众就医难、出行难、就业难等为民服务、解民忧方面给予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前进区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2.jpg 

在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督导组对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党总支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开设“每日一学”课堂,充分利用早课前和午饭后等碎片时间集中学习、观看教育片,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给予了肯定。对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通过主题教育,努力打造好远程云端诊疗平台,与国内知名医院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医疗资源互利共享,让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3.jpg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前进区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组长王雨田指出,前进区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开门搞教育,分类指导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传导压力,强化督导,“七字”工作法、“4332”工作法等经验做法可借鉴、可复制。

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重点在基层,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点多线长面广,要区分差异化。前进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回头看”又要向前走,在集中学习上不走样、不走偏、不松劲,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常态化。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要在全力抓好“回头看”上持续发力;在督促“四项措施”并进上持续发力;在主攻“关键点”、“薄弱点”上持续发力;在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

随后,督导组与前进区机关、学校、社区、南岗村及“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各行业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随机提问,进一步检验前进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及对四项重点措施掌握情况。

上一篇:【走访企业】区委书记杨新走访联系企业佳木斯恒远建设集团  下一篇:【主题教育】区卫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诠释“白衣天使”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