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调研】区政协对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21:49:13 发布者:admin 来源:先锋社区董炎 浏览量:2973

            11月19日下午,前进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副主席胡刚一行四人对先锋社区政协联络站进行走访调研,充分体现区政协对政协联络站工作的重视。政协委员宋圣明、李志、李广明参加。

1.jpg 

王艳春在听取了社区政协联络站站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副站长宋胜明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王艳春对联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询问了今后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王艳春强调,政协委员进社区,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给社区增负担,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社区、为居民做实事。社区政协联络站要掌握居民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疑难问题要及时反馈。政协委员通过网格群了解居民的意见和要求,将收集社情民意贯穿于整个政协工作始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界别优势,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开展好各种帮扶工作,兴办实事和好事。

上一篇:【主题教育】区卫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诠释“白衣天使”新形象  下一篇:【政府党组会议】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