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教学研讨】小学初教部在第十一小学召开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22:53:27 发布者:admin 来源:第十一小学侯爱云 浏览量:4857

           11月21日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小学教研部在前进区十一小学召开了佳木斯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课堂教学研讨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栾姝,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小学教研部主任杨长久,前进区教育局局长李凌燕,各县市区直属学校的教学领导和学科教师200余人。

1.jpg 

会议由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小学初教部副主任何景龙主持,佳木斯市教育研究院小学教研部主任杨长久主任致开幕词。他希望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为今后的教学实践夯实基础,提升素养,向学科教师专业化、高素质、创新型发展迈进。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陈丽校长致欢迎词。对与会的领导、同仁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对为综合实践课堂研究搭建交流平台的教育研究院和在本次会议上分享和交流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2.jpg 

会议共有两节技能展示和四节教学观摩。东风区建国学校刘宇花老师进行六年级《纸结构承重比赛》技能展示 ;汤原县胜利乡中心学校谭喆老师进行三年级《能救命的绳节》技能展示;前进区第十一小学校周悦佳老师执教五年级《我心目中理想的社区》;向阳区延安教育集团智成校区谢滨老师执教四年级《一次性用品的再利用》;直属农垦学校芦迪老师执教三年级《校园分类垃圾箱》;桦南县林业东风小学吴雅冬老师执教三年级《能救命的绳结》。

本次研讨会给我市各学校和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对综合实践教师进行深层次的教研培训。这次课堂教学研讨会必将促进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课程的内涵和学科价值,提升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篇:【今日头条】秦世海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走访调研】副区长高胜民深入“两新”组织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