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清运积雪】副区长卢国强指导清雪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4 09:28:3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城管局李龙 浏览量:2859

              11月22日夜间,副区长卢国强在环卫办人员陪同下,深入清雪第一线,先后到达保卫、港务、桥南、林海、丰润、港务等13个社区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清雪工作。

3.jpg 

卢国强要求,各社区要抓住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合理利用机械设备,要注意作业安全,争取利用一夜时间将全部积雪清运彻底。

此次,集中运雪工作共出动铲车9台,金刚自卸车19台,清运巷道积雪2600余立方米。截止目前,我区胜利路以北的社区已全部完成巷道积雪外运工作。

上一篇:【走访调研】秦世海深入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走访调研  下一篇:【志愿服务】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开展志愿服务社区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