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志愿服务】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开展志愿服务社区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4 10:38:1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统战部路宽 浏览量:3423

            11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新时期统战工作指导作用和新联会平台载体作用,让新联会更好地服务社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创新活动模式,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在前进区20个社区开展“前进区新联会志愿服务社区行系列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艳霞、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袁明军、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副科长黄冰冰、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荣晓民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4.jpg5.jpg 

此次活动为社区小朋友组织的集体生日party活动既是社区行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社区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由前进区委组织部、前进区委统战部主办;前进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桥南社区党工委、桥南社区党建联盟共同承办。活动物品由158蛋糕、雪人遇见冰淇淋、东极蓝、乐高教育、龙江泉、富隆酒窖等会员企业提供赞助。

6.jpg 7.jpg

今后,前进新联会将继续秉承“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一同与前进区城市党建联盟“汇同心·向前进”,助力前进区高质量发展,让新联会在自身成长壮大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上一篇:【清运积雪】副区长卢国强指导清雪工作  下一篇:【工作动态】区政协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