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企业】副区长吕营走访医疗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11-26 10:48:10 发布者:admin 来源:前进区卫生健康局鄂英珊 浏览量:3158

             为更好地促进前进区医疗科技产业园发展,11月26日上午,副区长吕营到企业实地走访,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倾听企业心声。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在园区,医疗科技产业园吕涛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反映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经营场地不足等实际困难。据介绍,医疗科技产业园目前约有近9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入驻,仍有多家企业有进驻意向,未来还可能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生产加工型医药企业、大型药品经销企业入驻园区,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吕营认真倾听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有关解决办法。他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经常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沟通,努力从政策、场地等方面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他希望医疗科技产业园要一如既往的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助推前进区医药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前进区整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走访过程中,吕营还针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服务情况、营商环境改善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反馈,征求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希望企业帮助前进区提供招商引资信息、发展总部经济、发展现代服务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工作动态】区政协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  下一篇:【为民解忧】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